实践教学

我院毕业论文(设计)在省级评优中斩获佳绩

供稿: | 发表日期:2023/08/24 | 点击数: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本专科毕业论文(设计)评定结果的通知》(苏教评函〔2023〕2号),我院送选的2篇毕业论文(设计)被评定为江苏省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一篇获二等奖,一篇获三等奖,获奖率达100%。获奖数量及获奖率较往年均有提升。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将其作为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的重要抓手,今年修订了《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通过进一步明确各主体职责、优化各项管理流程、加大院内抽检力度、提前重点培优培强等举措,有效提高了毕业论文(设计)质量。

序号

专业名称

学生姓名

毕业论文(设计)题目

指导教师

奖项

1

车辆工程

胡天

可移动式充电桩设计

吴钟鸣

二等奖

2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冯永威

单孔多末端手术操作机器人的结构设计

郭语

三等奖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