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姚宇峰教授应邀来机电学院做学术讲座

供稿:本网 | 发表日期:2018/03/27 | 点击数:
      
3月26日下午,英国西英格兰大学(UWE )姚宇峰教授应邀来我院做了题为《面向未来大工程问题的先进模拟计算方法》的学术报告。机电学院师生认真聆听了报告并深入交流。
讲座中姚教授介绍了他三十多年在数值模拟方面的科研工作经历,涉及流体、航天、机械、材料和控制等学科,他就科学大工程未来的发展趋势、解决未来大工程问题的方法进行了分析, 并指出采用大数据手段和人工智能技术融合对解决多个领域信息融合是一个重要途径此外姚教授针对车辆工程有限元技术和流体力学湍流数值模拟技术与我院教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姚教授就讲座的内容丰富,研究视野开阔,思想创新,很好地启发了我院教师的科研工作。
姚宇峰教授简介: 姚宇峰是西英格兰大学航空工程专业教授,博士生导师,工程复杂流动系统建模和仿真研究团队带头人,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国家千人计划引进的专家教授。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