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科研团队负责人总结交流会顺利召开

供稿:本网 | 发表日期:2018/12/28 | 点击数:

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结合《机电工程学院关于科研团队建设的激励办法》及2018年科研团队建设管理工作整体部署要求,12月26日下午三点半,2018年度机电工程学院科研团队负责人总结交流会在工科楼C502会议室召开。

绿色能源装备制造研究所团队负责人姜劲、激光应用与智能制造技术研究所团队负责人司立众、永磁技术的应用研究团队负责人邹政耀、自动化绢纺圆梳、直梳机械创新设计团队团队负责人万宏及工业智能应用技术研究负责人于继明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副院长于继明主持。

各科研团队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当前团队的研究领域、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及具体实施方案,其次分别总结了2018年10月各科研团队成立以来科研活动的开展情况,团队项目执行情况,并从论文专著、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奖申报、科研经费、知识产权、知识产权转让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交流,最后,各负责人对2019年的团队工作阐明了主要方向和具体安排。

副院长于继明指出,科研团队是学院科研成果产出的主力军,在学科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善于规划方向,鼓励、支持团队成员探索新的研究方向,结合国家重大发展需求,如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等,通过学科交叉融合不断促进团队发展和整体科研水平的提高。

本次会议,既是对机电工程学院五支科研团队建设工作的检查,也是一次非常难得的科研团队之间学习和交流机会,今后,机电工程学院仍然会坚持以教学立院、质量强院、科研兴院的宗旨,力争在推动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过程中积极发挥机电学院应有的作用。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