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院召开2019年首次科研团队工作会议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03/08 | 点击数:

交流建设经验,促进特色发展

                    ——我院召开2019年首次科研团队工作会议

3月6日下午三点,我院在工科楼C504-2会议室召开2019年首次科研团队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于继明主持,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科研团队负责人对现阶段的团队组织建设经验、存在的困难、2019年工作计划目标、申报事宜、当前成果的进行了交流,并初步讨论本年度的学院大团队建设及科科研团队的分工协作。

于继明副院长强调,团队建设过程中要逐渐积累经验、查找不足、紧盯目标、聚焦方向、稳步推进,并从三个方面对我院科研创新团队的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江苏省委《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目标明确,找准机遇;二是要通过跨学科融合,不断促进团队发展和整体科研水平的提高,尤其要各团队项目要应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提升项目的智能化水平;三是要把握时间节点,积极关注相关项目申报。

本次科研工作会议围绕科研团队建设,明确了科研团队的发展方式和方向,为新一年科研团队工作的顺利开展凝聚了方向与思路。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