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06/13 | 点击数:

6月1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了主题为“记初心 担使命 踏新程”的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吴钟鸣、副书记张蓉、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36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书记张蓉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们积极发言,畅谈了自己的思想成长历程,真挚地感谢学院党组织对他们的教育和培养。党员代表孙状同学发言中说,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党员,也是即将步入脱贫攻坚岗位的一名“选调生”,深感责任重大,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将个人理想融入到民族复兴伟大事业中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会上,学院党委为每一位毕业生党员赠送学习书籍一本。

院党委副书记张蓉结合主题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勇当人生路上的奋进者。院党委书记吴钟鸣认真聆听了毕业生党员的发言,对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毕业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扎根一线,踏实工作,甘于奉献,争做新时代的青年表率。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