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机电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12/09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统一部署,127日上午,机电学院、网通学院在科技楼报告厅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会,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同志做宣讲报告,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与会聆听,宣讲会由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吴钟鸣主持。

报告会上,单书记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围绕“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阶段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在团结奋斗中实现全国人民共同富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两建”目标实现”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和阐释。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深刻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化为实际行动

与会师生一致认为,单书记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语言生动,有较强的政策理论性,又有实践指导性,增强了师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大家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实际,对标对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育人本领,积极工作,以蓬勃向上的新姿态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做贡献。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