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人人健康 球球到位

——2024机电工程学院羽毛球队交流赛

供稿: | 发表日期:2024/01/10 | 点击数:

为了丰富本院教职工的日常生活,同时号召大家锻炼身体,积极向上,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同时营造出轻松欢乐的体育氛围,我院于2024年1月10日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举办了“人人健康 球球到位”2024羽毛球交流赛。

本次比赛不仅包含了机电工程学院羽毛球队的各位队员们,还特别邀请了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以及档案馆的各位老师,总计12位教职工前来参赛。比赛设定女子双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采用团体擂台规则,既增加了趣味性,也让老师们能够尝试更多不同的搭档机会。当天下午3点,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和掌声中拉开了序幕,选手们穿着轻便的运动装,活跃在各个赛场。只见羽毛球你来我往,在空中飞来飞去,让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从选手们认真的脸上我们深刻感受到了运动员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双打中更是将团队协作的精神发挥地淋漓尽致。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