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形势与政策讲座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04/01 | 点击数:

为加深大学生对中国改革开放认识,了解我国改革开放的重要成就,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机电工程学院于3月27日在教学楼3202开展了形势与政策讲座,本次讲座由胡娟老师主讲,18建筑电气与智能化(1)、(2)班同学参了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改革开放再出发,胡娟老师首先如何认识改革开放”、“为何要改革开放再出发”和“如何改革开放再出发”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胡老师勉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享受着改革开放带来的伟大成就的同时,应该担负起时代责任,成长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改革开放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与认识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够紧跟形势,站稳立场,与时俱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