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我院《消防系统工程与应用》课程在教育部爱课程网上线运行

供稿:本网 | 发表日期:2018/09/06 | 点击数:

近日,由我院高素美副教授主讲的《消防系统工程与应用》课程通过教育部“爱课程”网遴选,正式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以慕课形式运行,面向高校和社会开放,学习者可登陆中国大学MOOC平台(http://www.icourse163.org/course/JIT-1001758004)进行课程选修。




该课程内容涉及火灾基础知识、灭火机理、灭火设施、疏散系统、防排烟系统、火灾监控系统、建筑防火系统等专业知识,并结合消防最新发展方向讲述了新型灭火系统。通过线上理论学习、现场火灾演练、虚拟火灾逃生三个模块,即线上、线下、虚拟三结合的方式应用于高校与社会学习者消防安全教育,有效提高了学习者防火安全意识和防灾减灾自救能力。课程自2017年9月上线,已累计开设3轮,总选课人数达13000余人次,先后被全国30多所高校学生选学。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