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我院教师在2017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中再获佳绩

供稿:本网 | 发表日期:2018/05/23 | 点击数:

为搭建全省范围内各高等学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的平台,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有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与效益,江苏省教育厅主办了2017年省高等学校微课比赛。经各教学单位积极申报,教务处精心组织选拔,专家严格评议,学校共择优推荐20项作品参赛。


近日,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苏教高函〔2018〕20号文),本次我院共有两项作品获奖:



孟妍妮、凌秀军老师的《发动机的“呼吸之道”》获得一等奖


李永琳老师的《生活中的“负载”——三相负载的联结》获得三等奖





希望全院教师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参与教学改革,积极探索教育新模式、新资源,进一步提高课程的信息化建设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