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洁警示教育讲座

供稿:本网 | 发表日期:2018/09/27 | 点击数:

9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邀请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郭建生同志为学院全体教师做了廉洁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中,郭处长重点围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要意义、针对新版《条例》修订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相关要点做了解读。讲座脉络清晰,引用案例详实生动,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目的。

通过讲座,机电学院教师提高了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履职尽责,规范言行,清正廉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的人才培养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