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简介

宇海英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05/28 | 点击数:

宇海英,女,教授,1965年10月出生,工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系教授。是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会员。

主要的研究方向为模具设计与制造、快速成形方法等制造技术。主要讲授冷冲模设计、计算机图像处理、机械设计基础、机械工程制图及AUTOCAD、机械制造技术、数控技术等多门课程。主持教改项目《数控工艺与编程实践教学模式研究》和《冲压成形工艺及模具设计精品教材建设的研究与实践》课题。近年来编写了《机械工程基础》《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等10多本教材,有多篇论文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