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科技副总项目申报专题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03/29 | 点击数:

机电学院为了鼓励更多的青年科研骨干教师从事产学研合作工作,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3月27日下午,学院组织的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申报专题会在工科楼C502举行,10余名拟申报科技副总项目的博士参会。于继明副院长主持会议并就申报事项进行交流。

专题会上,于继明副院长就2019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科技副总项目支持重点、支持政策、申报条件及申报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现场为与会青年科研骨干教师答疑解惑。他要求各位老师细致学习文件、理解政策,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整合我院的科技创新资源,积极联系企业拓宽产学研合作渠道,为江苏省科技企业做好科技服务工作。

此次科技副总项目申报专题会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效果良好,使我院老师对省“双创计划”科技副总项目支持重点方向、政策、申报条件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促进校企联动,深化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落地提供了良好的助力。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