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高水平项目申报指导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01/10 |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院教师开展科研活动,提升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2020年1月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了2020年高水平项目申报指导会,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许飞云教授,院内专家王昊利教授受邀出席会议并作指导。机电学院院长鞠全勇,科研骨干教师参加指导会,科研副院长于继明主持会议。

会上,鞠全勇院长首先肯定了近一年来我院的科研工作及科研成绩,并指出学院把高水平项目申报工作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鼓励科研骨干教师积极申报。与会专家围绕主题从申请书的选题、研究方向和内容、研究基础、所在平台和团队以及其他影响因素等方面对项目申报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并就国家自科基金评审和立项最新趋势等问题进行阐述,重点讲解了评审专家的关注要点等注意事项,将自身的申报经验和体会倾囊相授。

在本次指导会上,共有15位老师逐一汇报了本人基金申报书的准备情况,许飞云教授及王昊利教授分别对每位老师拟申报项目的题目、内容、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和创新点等进行了逐一点评与指导。最后,与会专家鼓励在场的老师们积极申报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并从多方面完善提升自身申报书的质量,争取在2020年在国家自科基金和江苏省自科基金立项上获得个人和学院新的突破。

此次会议,加强了教师间学术沟通、协同合作,为下一步提升基金申报质量奠定了基础。会议强调大家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共同做好学院高水平项目申报工作,开创学院科研工作新局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