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度校企科研合作交流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01/14 | 点击数:

1月1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工科楼C50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校企科研合作交流会。机电学院院长鞠全勇及学院部分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邀请了南京梅山、南工集团、新核复合材料、南京中竞科、江苏德劭等企业领导来校交流指导,会议由科研副院长于继明主持。

鞠全勇院长首先感谢各位企业领导在百忙之中来我校参加校企科研合作交流会,并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平台及科研成果等内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找准项目落地点,做到目标明确、针对性强、合作务实、推进有力。随后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当前公司的重点方向、产品种类及公司的具体技术需求,并表达与我院联合多层次合作的落地点,最后,企业代表与参会教师集体参观我院ABB、SIEMENS、GE等校企共建实验室及师生团队的成果,结合学院条件及教师专长,就进一步合作的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将为2020年联合科技攻关、各类项目申报、科技团队与平台共建等方面,拓宽校企合作领域,深化产学研合作内涵,构建校企深度合作长效运行机制,助力我院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