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院赴南京智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07/08 | 点击数:

7月7日下午,我院副院长于继明、车辆工程系主任凌秀军及王海巧、裴鹏宇两位博士一行四人到南京智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领导、技术骨干就联合技术攻关进行科技交流。

南京智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CEO刘兆葡介绍了公司当前项目急需解决的技术攻关要求,希望双方组建校企研究团队联合攻关。于继明介绍了学院人才与平台情况,并对校企人才团队建设、技术联合攻关的合作与推进机制提出了建议,希望双方以产业需求为出发点,结合企业产业应用与学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需求,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为深化双方务实合作,提升校企团队的创能力,摸索、建立校企合作推进机制,为校企联合技术攻关提供制度保障。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