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机电学院与南京中竞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就项目合作展开洽谈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09/12 | 点击数:

9月11日,机电学院于继明副院长带领科研骨干到南京中竞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就校企项目合作展开洽谈。

南京中竞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我校知名校友乔坤创建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电子电器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家电智能化应用需求越来越多,在人才、技术文献有较大需求缺口。总经理乔坤介绍了目前企业产品研发的技术需求状况及专业人才缺口情况,并表达了希望与我院电气、机械等专业在产品智能化设计、检验装置研发、高端实验等方面深入合作,以满足企业产品智能化的需求。于继明副院长表示,聚焦当前企业产品的需求,依托校企合作平台“南京市家电智能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复合型校企研发团队,形成稳定的紧密型合作关系,在产品研发、人才培养、项目申报等多个方面深入合作,摸索、创新校企紧密、务实的合作模式,为校企高效合作提供制度保障。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