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院教师在江苏省工程热物理学会第十五届学术会议做专题报告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05/20 | 点击数:

近日,由江苏省工程热物理学会主办的江苏省工程热物理学会第十五届学术会议隆重召开,参会人员云集了省内二十余所高校相关代表,我校第一次作为委员单位参会。大会一共做了3个主题报告,9个会议报告,着重对工程热力学、新能源技术、动力及流体动力机械、流动换热装置、热能综合利用及各类节能新技术、有机固废热化学转化/热工测量方法及装置等九个主要议题进行了学术研讨,我院刘莎老师作为分会场9(热能综合利用及各类节能新技术/有机固废热化学转化)执行主席,做了题为“复杂能量系统性能分析方法及系统评价”的主题报告。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