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专利培训专题辅导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10/28 | 点击数:

为服务专利申请工作,提高学院师生的专利申请质量,2022年10月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邀请南京众联专利代理有限公司,蒋昱经理做专利培训线上辅导会。辅导会由学院副院长于继明主持,相关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此次辅导会。

蒋昱经理主要从专利申请的基础知识和当前专利申请形式两个方面展开辅导。他将专利申请基础知识分为专利的基本概念、国内外专利申请流程、专利文本的撰写以及国际专利申请四个部分进行详细阐述,并结合具体实例介绍分析了专利申请中的各个要点。他认为当前的专利申请难度逐年增大,并建议广大师生在提高专利质量时要重点关注专利的创新水平,凝练专利的创新点。

参会师生表示通过本次专利辅导会,对专利的申请过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专利申请过程中的各个要点,对今后的专利申请工作大有裨益。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