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青年项目立意辅导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11/15 |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推进国家基金申报工作,112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申报立意辅导线上会议。2023年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师、学院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辅导会,电子科技大学刘宇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田宗军教授以及东南大学许飞云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作指导,于继明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国家青年基金申报教师分别从拟申报项目题目、国内外研究现状和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进行重点阐述,与会专家对申报者进行一对一指导,就项目立意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专业性的意见和建议。三位专家认为我院申报项目需进一步打磨并指出,项目题目需让人眼前一亮,立项依据要层层深入并能深入浅出,科学问题要聚焦“难在哪”和“为什么难”的问题。参会教师与三位专家进行了互动和交流,并表示获益匪浅。

周金宇院长对三位专家精准的点评与高屋建瓴的指导表示感谢,并指出基金申报工作时间紧迫,各位申报教师要参考专家建议及时调整选题思路,为基金申报书整体撰写打好基础。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