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GE智能平台自动化系统实验中心”简介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07/14 | 点击数:

金陵科技学院“GE智能平台自动化系统实验中心”由GE自动化基础实验室,GE自动化运动控制实验室,GE自动化运动创新实验室等实验室组成。由金陵科技学院与原GE智能平台共建,中心面积三百余平方米,资产价值二千余万元。中心主要完成我校电气工程,自动化,机械设计,建筑电气等专业的电气控制,PLC技术等多门专业课程的教学和实习实训等教学任务和科技研发及社会服务工作,年培养学生300余人。金陵科技学院作为承办单位组织了“全国大学生GE自动化大赛”并获得全国一等奖,承办了“GE自动化高校论坛”,学生获得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项目立项,师生共同申报专利二十余项,完成科研经费一百余万。

中心贯彻学校的”南京化战略”,立足南京,面向南京,服务南京。承担了数百人次的南京市高技能人才培训,为企业培养了一大批专业技术骨干。近年来中心还接待了南京市多批次的中小学生自动化科普参观,和各级各类领导的参观指导。

此外,中心作为学院的党员先锋示范区,在专业课程的教学过程中全面开展专业“课程思政”建设,将学生支部建在实验室,成立学生党员科技创新活动室,建设“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的“育人共同体”。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