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05/25 | 点击数:

5月25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工科楼C502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吴钟鸣主持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系室负责人等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专题学习。

会上,吴钟鸣书记作了《学史担当,奋发有为,推动学院事业新发展的交流发言。中心组成员依次围绕学党史、办实事发表了学习体会,紧扣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学生就业学院重点难点工作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更加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学史担当,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同时要结合实际工作,把学习党史的落脚点放在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上,直面矛盾,主动担责履职奋发有为,推动工作

机电学院将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师生政治站位,统筹学院工作重点难点,深入调研,强化基层指导,务实进取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