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关于入党申请人教育谈话的通知

供稿:本网 | 发表日期:2018/10/30 | 点击数:
各师生党支部: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根据《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规程》文件精神,现就入党申请人谈话教育作如下通知:
1、在学院党总支部的统一领导下,学生党支部负责做好各支部入党申请人谈话具体事宜,通过各种途径了解入党申请人的思想政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采用不同的方式对其经常进行指导,促使他们努力用党员标准来规范自己的言行。
2、党支部在收到入党申请人的申请书后,一个月内要负责安排好专人同入党申请人谈话。
3、谈话人结合递交入党申请书实际情况,可安排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师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委员,党员老教师及班主任为党员的同志,各教师党员要积极配合做好谈话工作,就学生入党动机、思想认识、存在问题等进行教育指导,对政治上要求进步的行为给予肯定和鼓励,并提出希望和要求。
4、谈话人要督促入党申请人填写好《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入党申请人教育培养谈话记录》,并及时将谈话情况进行整理,形成记录并签名。
5、党支部要及时收取存档,就存在的普遍问题及时向党总支反馈。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部
20181014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