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分党校 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工作计划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06/11 | 点击数:



依据《中共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大纲》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特制定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工作计划。

一、 教学对象与课程性质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面向经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结业,并由二级党组织研究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开设的党的理论知识专题培训课程,是入党积极分子被确定为入党发展对象前必须接受的培训环节。

二、 教学目的

通过教育培训,帮助学员了解和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中国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全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科学理论,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觉悟,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三、教学对象

已经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顺利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端正,有强烈愿望加入中国共产党;课程成绩无不及格,学期综合测评排名均达到班级前1/2及以上;能在学生群体中乐于奉献,积极工作,发挥一定的模范带头作用。

四、培训要求

1、线上培训由小组长负责线上考勤,课前十分钟完成,各环节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特殊情况,由组长报备经刘利娟老师批准,未按要求履行请假手续的,按无故旷课处理,无故旷课2次及以上者不得结业。凡违反培训纪律者,一律取消培训及考试资格。

2、线上集中授课时,各学员要求自觉认真听讲,积极思考,不迟到早退。

4、培训过程中,要服从组长安排,积极参与讨论交流和实践环节。不按时上交培训总结和社会实践报告者不得结业。

5、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自觉、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在学习过程中注重运用理论剖析自己、检视自己的不足,真正做到学有所知、学有所想、学有所行。

6、根据自己对党课培训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并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五、考核方式:

1、考试形式:规定时间撰写结业试卷上交,由分党校统一打印。试卷由校组织部统一制订,考试后由学校党校统一组织阅卷。

2、考核方式及要求:

总分100分,其中平时成绩占10%,讨论交流占5%,社会实践占15%,卷面成绩占70%。无故旷课2次以上者不得结业,不按时上交培训小结者不得结业。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

2020年6月11日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