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供稿:本网 | 发表日期:2019/01/14 | 点击数:

 

2019114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隆重召开了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大会。会上,鞠全勇院长作了2018年行政工作报告——《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并对2018年度机电工程学院财务收支情况做了总结。会上,鞠院长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机电学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2019年的工作也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分工会主席张玉老师作了2018年分工会工作报告,分工会委员周洪老师作了《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落实情况及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处理情况的报告》。随后,全体教职工以党支部为单位,围绕大会主题和上述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鞠院长的报告全面详实、实事求是,尤其是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科学细致的部署。最后,吴钟鸣书记作了本次大会的总结发言,充分肯定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明确定位,积极进取,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挥写金陵科技学院新篇章!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