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我院获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第五名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04/16 | 点击数:

4月13日,我校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15支队伍,157名教工报名参加。我院教工与联合二分工会(机关二、财务处、保卫处),加上选秀环节理学院宋驰老师组成的联合团队,在比赛中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荣获本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中团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本届比赛采用了新的参赛规则,比赛分小组赛、选秀、八强赛三个阶段进行。首次允许非种子队联合组队参赛,且未能小组出线队伍的选手还可参加选秀,加入到已出线参赛队中继续比赛。这一改变,增加了比赛的竞技性、趣味性和观赏性,加强了各分工会之间的交流合作,对参赛选手提供了更多的机会,更好的平台,观众对比赛结果也更加期待。在激烈的比赛中,联队队员们本着公平友善、尊重对手的宗旨,沉着应战,充分发挥自身水平,在小组循环赛结束后,顺利进入八强。在八强淘汰赛中因不敌本届比赛的冠军队联合一分工会,最终占据团体第五的位置。

通过本届羽毛球团体比赛,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运动风采,增强了团体凝聚力。既愉悦心情,又强身健体,使教职工可以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学校“两聚”、“两升”目标任务的实现多做贡献。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