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机电学院喜获全校第十二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第一名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12/02 | 点击数:

11月23日,我校第十二届教工乒乓球团体赛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二楼举行,此次比赛由校工会和体育部共同承办。比赛现场高手云集,机电学院乒乓球队披荆斩棘,获团体赛第一名。

本次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共有14支队伍,百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机电学院乒乓球队由鞠全勇、顾恒、高峰、卢军峰、邹政耀、姜劲、高素美等老师组成,领队为鞠全勇院长。

比赛场上,队员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一个个刁钻角度的发球,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轮轮精彩的对战,无不彰显着我院选手的实力和智慧。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拼,我院代表队最终获得团体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机电学院分工会精心组织,保障有力。大家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友谊、成功和喜悦,充分展示了机电学院老师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