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01/14 | 点击数:

2020年1月13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隆重召开了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本次会上鞠全勇院长做了题为《各尽其责,奋发作为,为实现“两升”目标做贡献》的2019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对学院一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对2020年的主要工作做了简要布置。分工会主席张玉同志作了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分工会周洪同志做了关于上届提案答复和本届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全体教职工以党支部为单位,围绕大会主题和上述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最后,吴钟鸣书记作了本次大会的总结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2019年机电工程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教育为抓手,紧密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学校2019年各项中心工作,积极推进学校党委行政各项工作部署,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很大的成绩。2020年是学校创建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各尽其责,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在学校推动的“两升”工作中做出机电学院应有的贡献!

12871


1A61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