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机电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03/31 | 点击数:

2021年3月31日下午,我院在工科楼C504会议室召开了机电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吴钟鸣主持,全体分工会会员参加。会议根据《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学院分工会选举实施办法(试行)》,选出机电学院分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他们分别是:张玉、凌秀军、徐雷。

随即,三位当选委员召开了机电学院第六届一次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决定推选张玉同志担任机电学院分工会主席,兼任民主管理委员、女工委员;凌秀军同志担任机电学院分工会组织宣传委员、生活福利委员、文体委员;徐雷同志担任机电学院分工会青年委员、财务委员。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