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2021年度教工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11/22 |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校园文化生活,搭建学院摄影爱好者展现才华、交流创意的平台,展示我院教职工工作和生活的魅力瞬间,院工会特举办机电学院2021年度摄影作品展。学院院老师共提交了80余幅作品,经过学院分工会组织的学生评审团对参赛照片的认真评比,共评选出王佳老师《最美的期待》等共计10幅优秀作品。

本次摄影比赛活动不仅为广大教师们创造了一个互相欣赏、互相交流的平台,而且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开拓了视野,陶冶了情操,增添了广大教职工对摄影艺术的欣赏能力和兴趣。

部分优秀作品欣赏:

最美的期待-王佳


金科图书馆和自习室的灯火-时维元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