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顺利召开——机电工程学院“聚能量、促学风”系列活动(二)

供稿:本网 | 发表日期:2018/04/20 | 点击数:
       为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创建优良学风,拉近师生间的距离,4月18日下午2点半,机电工程学院于工科楼C504-1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本次会议特邀院长鞠全勇、副院长高素美出席,党总支副书记张蓉主持。2016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3+4(2)班的20名学生代表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对本学期以来学习情况作了认真的分析,反映了少数同学存在上课玩手机、迟到、旷课、学习的积极性不高等现象。此外,班干部们还收集了同学们的困惑,反映了如何把握学习重点、女生学习工科专业的困难、未来发展选择、就业走向等问题。鞠全勇院长指出,结合往届学生的就业情况与现阶段的市场形势,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的前景良好,鼓励同学们结合企业的需求发展个性化的能力。并且,针对个人情况的多样化,学院积极鼓励同学们进行专业深造。只有在大学阶段确立一个切实可行的目标,才会有不懈的动力为之奋斗。高素美副院长对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学生疑惑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并详细讲解了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在就业市场上含金量较高的技能证书,强调同学们一定要确立努力目标与方向,结合市场需要创业创新。
学院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出进一步的完善和改进,为同学们创设更好的学习环境;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上努力创新、勇攀高峰,为未来的就业、升学添砖加瓦。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深入了解学生的需求与疑惑,及时发现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教学质量,是促进优良学风建设、教学管理规范化的重要举措。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