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第十五届金科青年科技节重点活动之循迹小车大赛圆满落幕

供稿:本网 | 发表日期:2018/04/16 | 点击数:
        为了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创新与团队协作能力,帮助同学们了解相关的电子知识、操作技能以及职业规范,4月14日,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社团部、机器人社团主办的循迹小车大赛正式开赛。
        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机器人社的成员们为参赛选手们精心制作了相关材料,并制作了详细的教程,为赛前辅导做好了准备。
        考虑到参赛人员多为大一的学生,之前可能并未接触过比赛所涉及的专业知识,机器人社的社长施涵钦学长以及社团部的干事们利用晚自习后的空闲时间,在实验室展开授课,对参赛人员进行电路焊接等相关知识的指导讲解。
        4月14日清晨,参赛选手们便早早的来到了比赛场地,机器人社社长施涵钦也为即将展开的比赛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动员。动员结束,参赛选手纷纷进行最后的调试。经过十几天的的精心准备,各位参赛选手放出各自的爱车,这一下犹如鱼跃大海,虎入山林,一辆接着一辆,激烈的战况令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当小车顺利驶完全程后,选手进行第二环节:答辩。由评委对本次比赛所涉及到的知识进行提问。
        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循迹小车大赛渐渐落下帷幕,由徐浩南,姚科,张首耀三位同学所在组别获得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