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机电工程学院建筑构件3D打印技术暑期社会实践

供稿:本网 | 发表日期:2018/08/13 | 点击数:
        随着人口的不断增加,住房、工业等建筑的需求也在增大。但社会老龄化的不断加剧,劳动力的丧失,传统模具制造新材料建筑构件的工艺手法的缺点也日益显著,使得建筑住房问题也是迫在眉睫。伴随着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施工工艺的优势和3D打印技术的不断成熟,将3D打印技术运用到制造建材上是未来建筑工程发展的必然趋势。
        此次实践提高学生的建模思维,激发机械机构设计的兴趣,加强学生机械加工技术与动手创造能力,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在探索的过程中必然会遇到不懂的难题,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锻炼自我思考和自我学习的能力。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