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基于球形超声电机的力交互系统的控制设计研究暑期社会实践

供稿:本网 | 发表日期:2018/08/17 | 点击数:
        鉴于现在应用型本科所学专业同学普遍对于未来就业发展规划较为盲目,对于自身专业优势认识较为模糊,常常无法找到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准确定位,希望通过此次社会实践进一步了解各个专业本科毕业生就业前景。
        自7月15日起团队成员开始了基于球形超声电机的力交互系统的控制设计研究的暑期社会实践。虽说之前指导老师已经将超声波电机的相关资料给予成员查阅,但有些疑问并不是只看资料就可以解答,为此老师找来之前涉及此项目的学长给成员们开了两次小讲座进行超声波电机相关问题的解答。
        实践心得:观察是一种有目的、有计划、有选取的感知活动,是提高创造力的前提条件。对于学生来说,每个实验前应事先告诉他们该观察什么?从什么角度观察?怎样观察?解决什么问题?目的明确了才能抓住重点进行观察,观察时才能仔细、全面。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做到有的放矢。但是,课本中有些实验可见度低,达不到预期目的,还有动手这次实验,使测试技术这门课的一些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更加深刻了成员们对测试技术这门的认识,巩固了理论知识。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