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快讯

“文明宿舍,共同营造”——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供稿:本网 | 发表日期:2018/04/13 | 点击数:
       为做好学生宿舍安全与卫生工作,规范住宿行为,消除安全隐患,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4月11日下午1点30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戚玲雨带领干事对南北区大一学生宿舍开展了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主要围绕宿舍安全和日常内务两个方面。特别针对了学生是否携带违章电器,有无安全隐患做了详细的排查。经过这次检查,发现宿舍整体情况比较好,针对个别宿舍存在的问题,检查员在检查过程中进行了具体指导。虽然宿舍的卫生状况基本达标,但部分宿舍也出现了床铺的整洁程度较差、桌面的物品摆放较乱、地面不干净等内务问题;和宿舍内电线插线板、网线较乱,充电器没有及时断电等安全问题。这些问题易造成安全隐患,需引起高度的重视。
       此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对于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检查之后,各班主任监督个别脏乱差的宿舍进行了整改,并要求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宿舍安全,保持室内清洁,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