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快讯

“投笔从戎,挥洒热血”——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意向入伍同学见面会

供稿:本网 | 发表日期:2018/04/18 | 点击数:
        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为保证预征对象更详细、更深入地理解征兵政策,4月16日中午12点30分,机电工程学院在C504-1召开了2018年意向入伍同学见面会。辅导员李梅主持了本次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张蓉出席。
        会上,李梅老师为参加见面会的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今年大学生入伍的征集条件、学校的优惠政策、同学们要上交的材料要求,并且逐一解答同学们关于征兵入伍的一些疑问。接着张蓉书记对应征入伍的同学提出了表扬,并给予了关心,提醒同学们在刻苦训练的同时要注意安全。张书记还要求同学们在军营中发扬大学生兵的优良作风,在退伍复学之后,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发挥意志品质、心理素质、思想觉悟和政治修养等方面的优势,作为思想政治的标杆深入同学、影响同学、带动同学,在学生中起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张书记衷心祝愿同学们都能顺利进入军营。
        本次会议表现出我院对于征兵活动的重视,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大学生入伍的政策、要求等等,进一步激发了我院适龄学生的入伍热情和积极性,强化了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