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18大学生征兵宣讲会

供稿:本网 | 发表日期:2018/03/30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进一步鼓励学生应征入伍,机电工程学院于3月28日下午1点40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大学生征兵宣讲会。院党总支书记吴钟鸣、辅导员李梅主持了本次会议。
        首先,吴书记从部队当前情况、军队改革进展和学校鼓励政策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宣讲了大学生应征入伍条件和入伍后享受的家庭优待金、立功奖励、退伍复学等多项优惠政策。之后请到了退役复学学生吕鹏翔和车加云,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们投身军营、实现人生价值的光荣经历,让同学们对参军有了更深的理解与感悟。在一段热血沸腾的参军宣传片后,李梅老师给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对于大学生征兵的政策,并激励同学们做有担当的热血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投笔从戎,通过在军营中的磨炼,收获人生的宝贵财富,遇见更优秀的自我。
        此次征兵宣讲工作的顺利开展,详细的解答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政策法规,使广大师生深切感受到军人魅力,极大的激发了我院学子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热情。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