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快讯

身边的榜样,前行的力量——机电工程学院开展退役复学学生分享交流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01/07 | 点击数:

为了解退役复学学生思想动态,关心退役复学学生的学习与生活。近期,机电工程学院退役复学学生分享交流会在教学楼2208教室举行,辅导员李梅与各班退役复学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辅导员李梅首先对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兵入伍、光荣退役复学归来的同学表示欢迎。之后,参会的退役复学学生代表们积极分享自己的当兵经历以及复学回来的学习感受,大家纷纷表示无悔从军生涯,身体和心灵通过军旅生活的磨炼,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培养了责任和担当,变得更加坚韧和成熟,特别在执行力方面也有所提升,是人生宝贵的财富。然后,退役学生就复学后在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沟通和咨询,辅导员李梅给予了详细解答和辅导。退役复学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的关心,一定做到以军人和大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找准定位,发挥优势,不忘初心、永远奋斗。最后,辅导员李梅对退役复学的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表示肯定,对部分同学在复学期间的优异表现给予表扬,希望退役复学的同学把部队中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到学校,积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充分用好国家赋予退役军人的优惠政策,助力自身成长成才,更好发挥青春力量,为国家为学校作出贡献,争取成为全校同学学习的榜样。

此次活动,体现学院对退役复学学生的关心和指导,尽力帮助其适应入伍和复学的转变过程,努力做到让学生“入伍放心、服役安心、退伍暖心”。希望退役复学学生继续保持坚韧的品质,将自身养成的良好品质继续延续到学习以及今后的工作当中。(审核人:纪晓明)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