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快讯

我们,尽绵薄之力,惟愿不负青春!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04/30 |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期,我校机电学院开展了主题为“齐心战‘疫’,共克时艰”的疫情防控线上主题活动,倡导各班级录制“防疫知识普及微课”,同时也教导大家如何正确的预防疫情,对战胜疫情有更大的信心!

“远离病毒,做好防护措施,风雨过后定会出现阳光,胜利的彩虹也会如约而至!

——18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1)班团支部黄浩禹《关于新冠你该知道》

加强个人防护,自觉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消毒,科学处理使用过的口罩。不接触野生动物,不吃未检疫以及未熟食物,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减少串门、聚餐,携手互助,共克难关!

——18车辆工程(3+4)班团支部陈静《新型冠状病毒科普知识》

该如何预防病毒呢?正确的方法在这里!

——19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2)班团支部陈鑫《疫情防护小知识》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希望大家可以团结一心,共抗疫情,以自己的绵薄之力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温暖,时时刻刻关注疫情,时时刻刻做好防护工作,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愿疫情早点结束!”

——机电学子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