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快讯

我们也想低调,但实力不允许啊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06/01 |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公布了《关于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2020年入选院校的通知》,我校成功入选该项目首批筹建院校!

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是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外人文交流工作的若干意见》,根据《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等文件要求所设立,以推动培养智能制造领域具有良好人文素养和人文交流能力的高端技术技能人才,服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和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申报的“智能化生产技术中心机加工行业智能制造示范线”成功获批。

学校将以此基地的获批为契机,完善应用型本科跨文化科创人才培养体系,打造培养智能制造领域高端应用型人才的平台和高地,提升教师和学生技术技能创新能力和跨文化交流能力,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和协同“走出去”,提高学生的跨文化交际意识和科技创新能力,满足社会对国际化人才的需求,顺利实施“一带一路”倡议。形成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实践平台和品牌项目。

首批筹建院校名单

金陵科技学院是南京市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由1980年成立的新中国第一所职业大学——金陵职业大学和1958年成立的南京市农业专科学校合并组建。学校秉承“厚德兴业”校训,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毕业生素以“专业基础好、职业素养高、实践能力强、发展潜能足”而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在南京各行各业中,随处可见金科学子优秀校友的身影。学校现有江宁、幕府、白下三校区,占地面积1600亩,内设20个二级学院(部),涵盖六大学科门类61个本科专业,拥有1500余名教工和20000余名本科生、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朝着“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努力奋进!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