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快讯

师生相约,共话成长——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教授面对面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12/11 | 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对专业的认知度,培养良好的专业思维与学习目标,坚定成长成才信心,12月2日下午我院在工科楼C504举行了“教授面对面”活动。邀请鞠全勇教授与学生开展交流,团总支书记纪晓明、新生各班代表8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鞠全勇教授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及学院特色工作。同时开展学科认知和专业导航教育,让刚步入大学的新生们对专业有了一定的了解与认识,更明确了大学的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为今后高效学习和坚定专业思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最后,鞠全勇教授就同学们关心的专业前景、个人发展、科技创新、就业考研以及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疑惑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更加明晰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坚定了专业自信心和认同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我,扎实专业素养,使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得到锻炼和提高。

本次交流活动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增加了学生与教师的沟通与交流,

我院今后将会邀请更多深受同学们喜爱的教授、名师与大家“面对面”交流,使老师真正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审核人:纪晓明)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