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和华伟纳精密工具(昆山)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12/25 | 点击数:

12月23日,机电工程学院与华伟纳精密工具(昆山)有限公司在昆山华伟纳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就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实习就业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华伟纳精密工具(昆山)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艳君、人事行政部经理朱娟、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蓉、机械工程系李晓晖、茅军等出席签订仪式。

华伟纳精密工具(昆山)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3年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隶属中国五矿集团。作为江苏省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外资研发机构、苏州市平安企业以及昆山市十佳和谐劳动关系企业、昆山市科技成长型“小巨人”重点培育企业,公司独立的全闭环自反馈加工中心和领先的制造工艺技术主要生产φ0.05mm到φ7.00mm微型钻针以及φ0.3mm到φ3.175mm微型铣刀。提供一揽子刀具管理方法的理念, 以严谨的德国式管理, 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具有市场竞争力的精密刀具。

交流座谈中,周艳君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相关生产经营内容以及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并对我院机械专业多位优秀毕业生在该企业的良好表现给予较高评价。张蓉副书记就机电工程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及学生就业工作向企业方作了详细介绍,并对校企合作的广阔前景做了规划。校企双方达成共识,今后将在智能制造、精密工具及装备设计开发等方面发挥各自的优势,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合作,发挥高校为社会服务的功能,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大的空间。本次签约仪式的举行,为校企双方产学研高度融合,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和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机电学子提供了新的契机和平台。

交流结束,校企双方参观了产品展示厅、生产车间等,总经理周艳君热情介绍了公司的产品、生产工艺及设备。大家对公司的工作环境、现代化生产车间、管理模式、文化氛围和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随后,机电学院领导和老师与校友销售部高级主管赵叶林及从事生产管理和技术研发的骆俊杰、李雨杰进行了深入交流。相信未来双方在深度合作的基础上,共同发力,合作育人,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人才。(审核人:纪晓明)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