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11/05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创建优良学风促进我院师生间交流沟通及教学改革,11月4日,机电工程学院工科楼C504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鞠全勇、院党委副书记张蓉、副院长高素美、辅导员及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18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蓉主持。

本次座谈会主要聚焦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问题,会谈在一种轻松、互动的氛围中进行。学生们积极踊跃发言,从学生的视角,结合本专业或自身实际情况畅所欲言,重点围绕课程设置、课堂教学过程、教师教学方法、作业批改、课堂纪律管理、教学实践环节、就业前景、考级考证等方面提出疑惑,学院领导就学生所关心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每位同学受益匪浅,对未来的学习更加有信心同时也为同学们在学习的道路上点亮明灯。

学院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出进一步的完善和改进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划上了圆满句号。本次座谈会为院和学生搭建了一个对学院教学管理、教学条件以及教师授课情况反馈的平台,对进一步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有重要意义。(审核人:纪晓明

)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