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快讯

争创星级宿舍,构建幸福小家——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星级宿舍挂牌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12/29 |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水平,激发广大学生创建文明宿舍的热情,提高自我约束、自我监督和自我管理的意识,机电工程学院于202012月28日对本学期星级文明宿舍进行了挂牌与观摩。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高琪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宿管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星级文明宿舍。宿舍内物品摆放整齐,桌面干净,无灰尘杂物同学们也热情地欢迎参观者,宿舍文化积极向上。高琪老师对此次共计39个星级文明宿舍进行了挂牌与表彰,她希望受表彰的宿舍继续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共同进步的学习氛围,共同营造一个温馨舒适、干净整洁的宿舍与受表彰宿舍的成员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获表彰的宿舍成员们纷纷表示星级文明宿舍的评比提高了寝室生活质量,更好的展现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也加深了舍友间的友谊,评选上星级文明宿舍后也会继续保持宿舍卫生,营造良好宿舍氛围,并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打造星级文明宿舍。

“星级文明宿舍”是一项荣誉,同时也是一份责任。此次星级宿舍评比活动促进了学生的健康成长,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为创建整洁安全的宿舍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氛围而努力,同时挂牌仪式也展现了我院高度重视宿舍文化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并将进一步促进我院宿舍文化建设的发展。审核人:纪晓明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