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献礼建党百年,凝聚奋进金科”党史主题班会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06/20 |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增强学生爱国爱党情感,机电工程学院各班级开展了“献礼建党百年,凝聚奋进金科”主题班会宣传教育活动。

班会通过观看相关视频、主题讨论和问答环节开展。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短片和展示中国近百年来的伟大成就,带领学生追忆革命先烈,讲述英雄事迹,了解科技进步。同学们对党的故事、党的精神和党的辉煌成就进行了分享,并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行了讨论。本次班会提高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激发了学生爱国热情,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同学们一致表示,要秉承“厚德兴业”的校训,勇于克服困难,用革命的精神激励自己,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我院2021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核心,努力营造辅导员班主任带队学,学生骨干带头学,广大学生自发学的学习环境,让学生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树立为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审核人:纪晓明)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