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校友科创奖学金”评选办法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11/01 | 点击数:

为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激发广大学生学习动力和科创热情,形成奋发向上的良好学风。现在全院范围内评选,对科创活动表现突出、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进行奖励。此次校友科创奖学金由机电工程学院97级机电2、3班校友与学院共同设立。评选办法如下:

一、奖学金来源

由机电工程学院97级机电2、3班校友出资,共捐资1万元,用于奖励学院科技创新成绩突出学生。

二、奖励对象

机电工程学院科技创新成绩突出学生10名(原则上每个专业评选2人,4个专业共8人,科创活动特别突出的机动名额2人),每人奖励1000元。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未受到纪律处分。

2、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热爱集体,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3、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无不及格科目。

4、在校期间,在学科竞赛获奖、专业论文发表、专利申报、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等方面表现突出。

四、评审安排

学生根据评选条件,填写《校友科创奖学金评选表》,由班主任签署意见后交辅导员汇总,学院学生工作评审小组根据量化分值进行评定,最终确定奖励学生名单。

五、评审过程

1、个人申请,以班级为单位申报。

2、学院严格按照评审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量化考核评定,参照金陵科技学院学生第二课堂成绩认证办法(暂行)(金院字[124号])等文件的分值,最终确定10名学生并进行名单公示后发放奖励。

机电工程学院

二0二一年十一月一日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