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11/05 | 点击数:

为促进师生交流,加强学院教学建设,10月23日,在工科楼C504召开了期中教学座谈会,院长鞠全勇、副院长高素美出席会议,班主任胡磊老师及17车辆工程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蓉主持。

座谈会开始前,学院提前一周通知相关班级收集意见。座谈会开始,每位学生依次发言,对学院的教学建设提出意见建议,院领导听取意见,现场及时给予回复并提出改进措施。

座谈会氛围友好,发言热烈,学生结合班级教学、学习实际,将同学们关心的课程考核形式、课堂授课形式、课程实验及实习时间安排、班风建设、学习环境与专业发展等问题一一进行反馈,院领导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现场解答。

此次期中教学座谈会,学生反馈问题切合教育教学实际,达到了通过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发现专业、课程教学、学习中的教风、学风、教学管理等方面问题,搭建师生平等交流、民主沟通渠道的目的,提供了师生互相交流,共同研讨,会商解决问题的平台,促进了教风、学风建设。(审核人:纪晓明)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