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荣获校第十七届运动会定向越野比赛团体组冠军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10/31 | 点击数:

10月23日下午,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第十七届运动会定向越野比赛,在江宁校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分为个人男子组、个人女子组和团体组,来自16个学院的300名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定向越野比赛起点设置在北区操场,运动员需使用地图和指北针并按照地图依次找到打卡点打卡,最终打完所有点并以最短时间到达终点者为胜。

团体组比赛开始,选手如离弦之箭冲出了起点线。在整场比赛中,不时能见到运动员忙碌寻找打卡器的身影以及寻找到之后的喜悦之情。比赛从头至尾充满着紧张的氛围,在我院选手冲过终点线的那一刻,周围同学的欢呼声更加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最终,机电工程学院的冯诗辉和葛新颖获得了团体组第一的好成绩。

同时,机电工程学院荣获道德风尚奖。

获奖学生冯诗辉说:“我院参赛的口号是,青春绽放,定向越野。比赛能培养学生识图能力、越野跑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团体协调能力,同时更能提高学生应对挫折和压力的心理素质,参加这次比赛受益匪浅。”

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大学生的体质,全面推动体育项目的发展,同时培养了学生的独立性、意志品质和自信心。使同学们更加切实履行学院倡导的“三走”精神——“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加强同学们个人运动修养,展现出体育的风采。(审核人:纪晓明)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