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快讯

“燃五四薪火,聚青春力量”——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红旗团支部评比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04/13 | 点击数: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褒扬先进,进一步激励广大基层团支部和团员青年投身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建设的热情,机电工程学院于4月8日18点30分在5106、5107开展红旗团支部评比活动。此次活动的评委有辅导员黄凝宁老师、院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

各团支部按照《金陵科技学院基层团支部建设量化考核办法》进行总结,采用演讲与PPT播放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团支部的制度建设”、“团支部的思想建设”、“班风学风的建设”、“所获荣誉”、“班级活动和未来的展望”等方面展开叙述。评委根据各班表现进行投票。

各班团支书先后对本班的班级活动进行讲述,列举本班入学以来所举办的种种活动,并通过活动照片展现了班级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对班级的日后发展进行展望。团支书们精彩的演讲使得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投票,15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班、16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6建筑电气与智能化、17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7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2班五个支部获得了“红旗团支部”的称号。最后,辅导员黄凝宁老师进行了总结,表扬了各团支部积极争创“红旗团支部”的精神以及为其做出的努力,并希望各基层团支部未来的发展能够结合班级个性化的需求,办有特色的团日活动,建设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班级氛围。

此次评选活动不仅展示了各班团支部的工作成果,也为各班团支部提供了一次交流机会,对于不断提高团支部的建设水平,进一步发挥基层团支部的先进带头作用有着积极意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