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爱心义卖物品收集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04/13 | 点击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养成全体学生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德,机电工程学院于3月29日11点30分在南、北区食堂门口举行以“爱撒春风里,情系雷锋月”为主题的爱心义卖物品收集活动。

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纷纷踊跃捐赠,无偿捐出了闲置不用的学习用品、小玩具、小摆设、图书、纪念品等。物品收集活动将持续至3月31日,捐赠的每样物品都会进行登记,在后期义卖活动当中售卖,所得财产和剩余捐赠物品都将统一登记捐赠给慈善机构。

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关爱他人的机会,积极倡导大家心存关爱,树立社会责任感,同时能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并实践雷锋精神,为后期爱心义卖活动打下坚实基础,有利于我院爱心义卖活动的开展,促进和谐友爱氛围的形成。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